close

總有些人腦殘又沒自知之明用屁眼想一下自己是誰

用什麼語氣要求我做什麼事

星期五的早上, 短信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在響

某人要我把我幫她買的東西拿給她

BUT 今天是星期五阿!! 我沒有課阿

[可是你答應我要給我的阿]

我沒有說是今天阿 我在睡覺阿你媽的

[FINE 不過你要答應下個星期一。定。要。記。得。拿。]

所以我說 這個世界歪掉了

求人做事態度都不好就是

然後她又傳簡信來說

[星期四我不去上課 所以東西你星期二給我吧]

開什麼玩笑 星期二的課我常常很晚才到 老師都快要丟我了

而且她的語氣完全不是在商量/詢問

直接就講幾點在那裡的語氣我完全受不了

你是誰阿? 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媽以外的人都不可以這樣講話

難道她媽沒有教她怎麼問 [星期4我不上課, 你可以星期2拿給我嗎?]

我自己連對身邊很好的朋友都會說, 請問可以這樣那樣嗎? PLEASE?

直接跟她說不行因為星期二的課我會很趕

我氣都來了 問說 [你真的很急要拿這個東西嗎難道]

她回說 [ 拿東西給我就只需要你的5秒鐘阿 不會很難吧?]

我說我連那5秒都沒有

而且你就突然這麼需要兩支眼線筆就是了對嗎????

 

話說回來 我知道我對某些人來說存有很卑微卻又不能不要的利用價值

可是有人會覺得我會有那個狗膽去叫姨丈開車去幫她載兩支眼線筆嗎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