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XX 少艾不再

午夜再沒有思春而睡不著的理由

不是喝了太多咖啡因

不是在等電話/短信/電郵/即時通等等等等

不是明天要考試要K書

不是因為寂寞一個 (我家現在連貓咪在內有四人)

不是因為想念故鄉 (是有一點點的)

 

我在冥(妄)想 是否明天一覺醒來

所有都已解決掉呢

又或者 明早會否手握住一張中了獎的彩票呢

OR 上天眷顧我 把我的簽証還回來呢

 

總有太多事要解決 而又太少的銀兩讓我來解決

 

我開始在想 有沒有還沒收回來的巨債

實情是沒有人問過我借錢 因為本人比蘇乞兒還窮

 

每一次 幾乎是沒一次

接到水電煤氣費月結單

我都想明天是世界末日/2012

然而交了之後又是一條好漢了對不對

....雖然錢包好像被強暴完一樣

 

所以我是一名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