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什麼 為的是個男人 - 一個舊朋友

 

2009年, 多事的一年.

 

那年我離開舊學校

渾噩的做了一個不太好的決定 - 是不太好, 我倒也不後悔

後來結束了一段關係, 不太好的決定也成了過去式.

 

離開舊城市的那天 自以為很灑脫不帶走一片雲彩

舊朋友來送我 而他的出現讓整件事變得好像不太傷感

 

那一天下了一場小雨 雨過後放了晴

我看著他推行李的身影

耐人尋味得說不上話來

離開的時候他來抱了我一下

那一刻我才知道 我一直以來需要一個擁抱 - 一個男人的擁抱

如果可以 就不要放手好了.

 

可是我不難過 甚至有點慶幸最後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

當然 這也是 "私以為"

 

在香港上班 不難有不如意的事

不過晚上對著電腦 向南半球的方向哼哼唱唱 

生活好像又比較容易過一點 

精神上的寄託原來真的很重要的

後來有一天 我去了大陸

再找到我的時候 有人幽幽的說了句 我想念你

這句話打破了整個黑暗

電腦的另一頭的我說 等我回來 好嗎?

 

就這樣 有個蠢蛋滿心以為地球的另一端有人在等她

 

輕快的拿著行李上了另一個來接我的朋友的車

我問朋友 他最近好嗎?

甚至有一刻我以為也許會在別人的口中聽到他講起我

朋友說 他最近交了個女朋友 很少見面

噢 好吧

我有點累 想回家.

如果可以 那都別去了.

 

後來我們還是見面了

故事就結束了.

 

多年來我一直在掙扎

如果不是有意思 那 我想念你 又什麼回事

 

終於有一天 我向自己低頭

告訴自己 其實一切都是屁.

 

四年來 我常常想起那一段日子

縱然一切都是屁

我還是不自覺的撥起一直不通的電話

甚至找朋友去打聽他的消息

我一直幻想有一天再聯繫上

第一句我會說什麼

 

一直我都說 我痛恨所有社交網站

把不想被知道都揚出去了

今天也許我應該謝謝社交網站.

我找到他了

 

才發了信息出去我就後悔了

看著他(們)的照片 我知道他過得很好

他很幸福 而這種幸福不是打幾個字就能交代的 - 是寫在臉上的.

所以我才後悔

知道他過得好就行了

不需要裝熟的非要聊天敘舊 - 又有什麼 "舊"可以敘呢

 

有些事 就讓它沉到海底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